规章制度

公共卫生学院教学质量检查制度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实现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必须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使教学管理逐步实现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此制定教学质量检查制度。

一、建立各级人员听课制度

院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5次,各教研室应组织专家等人员经常性听课,听课人员要做好认真记录。

二、建立、完善学生对授课的评价制度

每学期进行授课教学效果评估活动。教研室应组织学生对每位任课教师开展教学效果评估。教学管理部门要将学系、授课教师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反馈给相关教研室。

三、教学督导检查

1.教学督导组要不定期深入课堂听课,对教学的各环节进行检查,包括备课(教案)、授课、实验(实习)、考试(试题、试卷、成绩分析)

2.提出改进教学、改进教学管理的具体意见。

3.根据检查结果建议学院对其中优秀者进行表彰,并将评估结果与教师的津贴挂钩,效果差者提出批评。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