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4 15:30  点击:

    为激励入党研究生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三党支部420日和421举行了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仪式。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并指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发展党员的一个必经程序,也是新党员入党的一种庄严仪式。党支部书记指出新接收预备党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而且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希望新党员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勇挑重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合格、优秀的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进表态,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三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是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五是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虚心向老党员学习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代表的表态点评给予定。

    接下来,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在各支部支委的带领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仪式后,支部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欢迎各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加入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推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