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述往思来 向史而新——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5  点击:

    为深入地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1016日上午10时,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青年团员等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多种途径,以支部为单位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开幕会开始了,全体师生全神贯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时更是自豪感油然而生,满腔热血!新时代十年奋斗,面多众多的新挑战、新机遇,中国共产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攻坚克难,夺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力量,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表示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感悟万千!我院于昊彤同学从会议内容中体会到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的第一要务,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谢兆晶同学深深感悟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要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浜中华,以数万沙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与此同时,李茹同学也表示时代在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员们对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时代大学生作为未来新希望,深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实现青春价值。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站 王路平/摄影 王路平/报道)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