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百舸争流 奋发当时——公共卫生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3  点击:

    为表彰并鼓励在2021-2022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激励广大公卫学子奋发前进,107日下午1时,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放射生物专业教师申延男、营养与食品卫生专业教师崔巍巍、卫生检验专业教师庞博、医学信息学系教师冯佳、辅导员苏国范、辅导员冷贺璇、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田宏远、学生会轮值主席陈百川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学院共31名申报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苏国范老师简要介绍评审要求和参会嘉宾后,答辩评审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期待中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3分钟精彩的答辩陈述,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展现自我风采。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学们不但在年级名列前茅,而且在思想品德、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领域全面发展,充分展示了公卫学子的精神风采。

随着11名获奖者名单的公布,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结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奖励,更是对广大公卫学子的激励。在本次评审会中,我们看到了优秀学生的成长之路,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相信广大公卫学子在浓厚学习氛围的陶冶下,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