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分享经验 指点迷津——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大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3  点击:

  为帮助2021级同学熟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了解开题流程,解决同学们关于大创方面的疑惑,以便于日后大创项目的顺利开展,102日晚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创新就业指导部于线上成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大创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多名2019级大创方面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米振东同学就大创前期所需的准备、大创的三个等级、大创的时间周期和队伍组建、课题选择与导师选择以及开题的过程进行了介绍,这让同学们对大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随后,赵敏安同学针对大创是什么、大创的具体要求、做大创的目的、时间安排和评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且在方向,导师和课题的选择上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王天怡同学介绍了大创和小创的区别以及答辩的过程,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大创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大创有了全方位地了解,并激发了他们对大创的热情与期待。相信经过学长学姐们的讲解,同学们定会在各自的大创项目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