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寝室安全记于心 走访宿舍送温情——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教育普及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寝室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带领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于930日对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冷贺璇老师详细了解每位同学近期的生活学习状态,查看宿舍有无使用违规电器现象,积极宣传卫生防疫及寝室安全教育等知识,对安全和卫生优秀的宿舍给予表扬,对存在问题及不足的宿舍及时敦促整改。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督促学生遵规守纪,做到自查、自省,牢记“用电安全无小事”。同时,老师们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阐明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从日常生活点滴出发,谨慎安全用电。最后,老师提醒大家要合理分配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风险的防范能力,同时也带去了学校老师对同学们的暖心慰问,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老师、学院以及学校的温暖。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