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喜迎二十大 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主题巡展暨“新生第一堂团课”展览参观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6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强公卫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团员参观喜迎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巡展。

2022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重极其重要的一环。9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新生团员来到了宋治平体育馆东侧长廊,有序地参观展板,聆听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四位讲解员按照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划分为四个阶段对吉林青年运动历史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地倾听讲解员激昂的介绍,在一张张历史的照片中重温党领导下的吉林青年运动光辉历程。江山代代人才出,每一代都要肩负时代的使命。广大青年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令在场的同学无比动容,也鼓舞同学们为祖国发展不断前进。

展览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