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八)——“秋艺正浓 群新璀璨”线上中秋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6  点击:

    礼赞教师节,团圆中秋月。值此双节之际,同时为迎接2022级的新生,帮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共度团圆中秋节,公共卫生学院于91018:0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秋艺正浓,群新璀璨线上中秋联欢晚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辅导员苏国范、辅导员冷贺璇以及各年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丰富,不仅有歌曲和舞蹈的演绎,还有吉他弹唱、钢琴独奏、配音表演,原创rap、乐队表演等,同学们各显身手,尽展风采。除此之外,公共卫生学院主持队的同学们还特别准备了教师节朗诵,播放了各团学组织部门成员们的赞词视频,参加晚会的同学们也纷纷在评论区发送祝福,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感谢。为了活跃气氛、增加趣味性,晚会还设置了精彩刺激的听歌识曲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了欢声笑语。最后,各位老师及同学们打开了摄像头,为这个美好的夜晚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我们同赏一轮明月,共庆中秋佳节。本次晚会不仅活跃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文体生活,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公卫这个大集体如同家一般的温暖。祝愿2022级的新生们能度过美好又充实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珍贵的人生记忆。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