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六)——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5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解决面对全新大学生活的困惑、迷茫的问题,同时协助新生进行大学生涯规划,2022941430,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策划的公共卫生学院线上新生经验交流会于腾讯会议准时举行。于昊彤、何昕谕、宗子钰、初佳仪、苏子涵等优秀公卫学子以及2022级新生们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阐述了会议流程。之后公共卫生学院线上新生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环节,学长学姐们分别从不同方面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经验,给出了大学学习的注意事项,为新生未来的学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们还从学生工作和大学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宝贵经验,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学长学姐们解答了新生关于大学生活的各类问题。

此次线上新生经验交流会为新生构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让2022级新生今后的学习更有方向性和目的性,也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充满活力与斗志的2022级新生使公共卫生学院的力量再一次壮大,也标志着公共卫生学院的又一次新征程。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