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一路相伴 志同道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放射医学就业指导讲座(一)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6  点击:

为帮助放射医学专业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正确引导同学们的自主就业意识,吉林大学大学生志同道核社团于51718:00开展放射医学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柳林教授,吉林大学第三医院放射线科临床医师王志佳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国范老师, 2017级、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心怡老师,放射生物学教研室申延男主任。

活动开始前,寇院长首先简述吉林大学放射医学的发展现状和时代背景下放射医学的就业前景,然后分享自己对于放射专业的看法并且表达对柳教授和王教授的欢迎。而后,特邀嘉宾柳教授进行演讲,柳教授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说明医院平台与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和考虑因素,通过一些实例展示放射科的意义与作用,并且告诫同学们应该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和专注。

接下来,王教授作为资深的放射医疗工作者,分享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酬和工作压力等问题,结合所在科室的经历和自身的见解为同学们解开困惑,最后以放射专业读研的建议结束。

听完两位嘉宾的分享,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关于工作强度、放射科重要性、科室升博率等问题,得到特邀嘉宾的细心讲解。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利于同学们认清正确的职业方向,形成初步的职业定位,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就业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