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公共卫生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42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与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持续培育、挖掘和丰富吉大精神新内涵。5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以 “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郭佳幸、谢泽纯、何欢、张慧玲四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在长春市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指挥部的抗疫工作经历,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

 

郭佳幸同志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应该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危难之际,就要冲在前面,以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奉献铸牢安全防线。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谢泽纯同志说:“有一天晚上十二点准备休息的时候,突然接到紧急任务,一声令下,所有人没有丝毫犹豫和抱怨,迅速集合开展工作,那一天我们忙到凌晨两点多才休息,早晨六七点又继续到岗工作。”在志愿者工作中,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句话的含义。

何欢同志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公卫专业的学生,这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在抗疫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体会到作为公卫人的归属感和价值感,秉持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的斗志坚守初心使命。

张慧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公卫人,“公行天下,卫戍健康”是我们的职责使命,能够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她倍感光荣,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学习和领悟战疫精神,作为党员,要承担起青年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