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人故事与崇高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归属、荣誉和使命感,持续培育、挖掘和丰富吉大精神新内涵,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学生党支部于2022523日线上召开了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疫情爆发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博士学生党支部刘赛男、徐文慧、刘帅兵、时宏、苑佟爽、高孜博、姚硕、李航等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抗疫队伍,兼顾学业科研任务,发挥党员积极性和专业优势,尽自己所能助力疫情攻坚战。

刘赛男同志在疫情期间担任校内公寓志愿者负责人。她表示随着志愿服务时间的延长,能明显感觉到自己一开始的激情在逐渐被消耗,但是身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让她一直坚持了下来。在这种特殊时期一点点的善良也会被无限放大,她会用这期间感受到的前所未有的感动,激励自己一直做一个善良的人,不忘初心,实践党的宗旨,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徐文慧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虽然没有像许多前辈一样奋斗在一线,但她依然想要尽自己所能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此次疫情期间,她既是志愿者,又是被帮助的同学,在寝室楼内,大家友爱互助,最大程度的使每个同学在这个艰难的时期都不缺少必备品影响日常生活。在这段难忘的时光,大家一起磨炼,一起进步,她也在志愿服务中充实了自我。

本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从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的实际行动中体会到抗疫就在身边,尤其是作为公卫学子,更应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继续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