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开展团干能力专项提升培训(一)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8  点击:

    为提升青年团干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近期组织举办专题专场培训工作。4月17日晚19时,第一期“活动策划”主题专场培训活动于线上开展,本次活动由体育部负责人周敬淇和文艺部负责人李智鹏主讲,团委负责人冷贺璇老师,团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二位部门负责人以各自部门举行的活动为例,对于如何策划部门活动,如何进行组织动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首先要做好前期工作,包括编发通知,准备活动材料,前期宣传,邀请出席嘉宾,做好宣传报道等相关事项。随后对各部门部成员进行工作分工,更加合理有序的完成各自任务,实现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分工配合,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

    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了青年团干的工作能力,使大家充分掌握了解举办活动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之后开展精彩且有意义的活动举行奠定了基础。 为提升青年团干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近期组织举办专题专场培训工作。4月17日晚19时,第一期“活动策划”主题专场培训活动于线上开展,本次活动由体育部负责人周敬淇和文艺部负责人李智鹏主讲,团委负责人冷贺璇老师,团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