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十四)——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同心抗疫,青春有我”团学组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2  点击:

发挥疫情期间临时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先进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团学组织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3日18点30分,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同心抗疫,青春有我”团学组织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冷贺璇主持,临时团支部全体成员、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召开公共卫生学院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冷贺璇老师介绍了临时团支部的建立情况、组织构架支部人员名单,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奋斗目标。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接下来,团学组织会议中冷贺璇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谈到,疫情当前团学干部要有坚定的信心,起模范带头作用,不能够松懈大意,肩负起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各部门代表进行阶段性工作汇报与未来工作的计划。会议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共同对话交流,提出观点和想法,希望团学组织弘扬抗疫正能量,更好为同学们服务,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疫情是一次大考,也是一次契机青年团员要响应团中央号召,保持青年团员先进性,理性对待疫情,认真对抗疫情。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期待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感受春天的万物复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