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十三)——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0  点击: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3月26日至27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同心抗疫,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团支书围绕长春抗击疫情的实况,首先回顾疫情的发展,简要介绍政府在疫情中的各项决策,并对在疫情中带给我们温暖的人和故事进行详细的讲解。
  其次,通过视频的方式回顾吉大的抗击疫情之路,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抗疫经历,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表达自己对于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的理解,展现出极大的抗疫热情和抗疫决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老师、领导、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尽己所能,挺身而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时响应,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策略,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老师和学校坚守岗位,一句“我们一定把饭供上"使大家热泪盈眶。
  最后,围绕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现状,团支书对同学们提出了倡议,希望团员们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对主动遵守在疫情期间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支持相关工作,发挥青年表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升同学们的防疫安全意识,激励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消减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内心的焦虑,振奋全体成员的士气,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