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四)——同心抗疫 公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9:58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310日接到长春市疾控招募青年防疫志愿者函后,学院第一时间落实校领导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负责任的指示,第一时间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师生们热情高涨,百余名学子响应号召,积极主动请战,组成公卫学院疫情防控青年服务队,全力投身疫情防控行动中。第一批共选派2名青年教师带队,19名研究生和11名本科生,于312日开赴长春市疾控中心,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流调等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寇长贵,党委副书记于亮,带队老师庞博、张月竹,辅导员丁丁、冷贺璇出席行前动员会。

动员会上,赵国利书记表示,作为公卫学子的杰出代表,能参与本次志愿服务,亲历这件国家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充分展现良好的专业素养、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友善的志愿精神。热心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刘雅文院长、寇长贵副院长、于亮副书记先后发言,此次出征的志愿者们彰显出了青年人的风采,彰显了公卫人的本色,握紧防疫接力棒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我志愿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志愿者们以昂扬的风貌、坚定的誓言、无畏的勇气,决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阳春三月,万物可期。同心战疫,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