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三)——勠力同心 战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2-03-17 19:57  点击:

防疫正当时,青春有担当。为进一步做好宿舍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团委第一时间发布招募志愿者通知,紧急组建新民九公寓、十公寓驻楼志愿者服务团,协助学校及老师们完成相关工作,服务保障同学的生活需求。

招募通知发布后,二百余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由驻楼辅导员任服务团团长,将志愿者们科学且有序的进行专班分组,做好工作任务分配,并叮嘱志愿者们做好科学防护。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每日将餐食和饮用水及时发放到每个宿舍门口,帮助清洁工阿姨做好各楼层卫生清洁保障。志愿者们按照专业所学防疫要求,在楼层间纵向转运和楼层内横向分配井然有序,搬运着沉甸甸的盒饭和水箱,尽显青年担当。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带好防护面屏和口罩,协助校医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完成数据信息录入登记、排队引导等工作,冲锋在前,为防疫贡献公卫人的青春力量。

公卫志愿者们服从大局,用青春激情和热血奉献彰显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守护校园每位师生健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