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白医精神 薪火相传——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白求恩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2-29 13:29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同时深入了解白求恩医学部历史,实现白医精神代代相传,11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白求恩纪念馆活动顺利开展。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2021级辅导员苏国范,2017、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2019级辅导员刘心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跨过历史长河,领略先辈们舍身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不屈精神。展馆第一层——医学部校史馆墙上展示着为医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历代白医传承者的肖像,展示了建校以来我校优秀的医生、导师和科研工作者所取得的科研成就。接着是位于纪念馆第二层记录白求恩生平经历的白求恩纪念馆,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白求恩老先生是如何“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地投身于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并战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在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后,同志们感触良多,立志要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20世纪加拿大共产党员白求恩先生以崇高国际主义精神和真正共产主义者的态度感染了21世纪白求恩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一代白求恩精神的传承者,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到坚守医者的初心,为这个时代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