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13: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和寒假离校工作安排,12月20日晚18:00,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期末考试工作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1召开,年级辅导员刘心怡主持会议。
    刘心怡老师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以及假期离校工作安排。刘心怡老师建议同学们制定合理、有效的复习计划,在高效学习的同时要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参加考试时确保带齐要求的证件;宣读了《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及《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守则》,详细列举了吉林大学关于考试违纪的各项处理办法,并结合案例从多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及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要求学们要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违纪作弊。同时,刘老师再次向同学们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对不同类型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例进行了生动解读,强调了要格外注意涉及金钱交易的事件,保证自身财产安全。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元旦及寒假放假通知,要求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照《吉林大学师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指引》,注意在返乡途中与在家期间坚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与自身健康监测,并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会议最后总结了这一学期的相关工作成果,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增强了规矩意识、诚信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做好自我管理,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