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3:22  点击:

    为总结学期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和期末工作安排,12月14日中午11时50分,公共卫生学院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2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老师主持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冷贺璇老师首先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倡导诚信考试。通过列举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使同学们加强自身管理,诚信考试,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负责。而后,冷贺璇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宿舍安全卫生相关问题,并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的结果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宿舍卫生,在宿舍杜绝违章电器,保证自身与他人的安全。紧接着,冷贺璇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如今防疫常态化的阶段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的警惕性,每天都要按时打卡,上报自身健康状况,离校需在系统申报审批,离校前检查宿舍门窗,带走贵重物品。最后,冷贺璇老师进一步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注意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提前做好期末复习,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迎接美好而充实的假期,同时,冷老师鼓励大家思考自己的未来规划,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2020级的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加深了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认识,并将宿舍安全问题牢记于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