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团支部述职报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 13:31  点击:

    为了评估各支部对标定级自评结果的准确性,促进公共卫生学院各年级支部的全面发展,于2021年12月11日下午七点,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团支部述职报告会议。该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举行,各年级各班团支书依照团支部自评结果进行述职报告。
   会议从2017级学生开始,依次进行述职报告。由2017至2020级各班团支书,都依据本班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客观陈述,具体介绍了本支部中成员,团员人数,党员人数等。在思想上,各支部都能把握主旋律,平时加强对党的认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与党组织靠拢,优异的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强烈。同时各支书还从日常工作的角度陈述,按时完成星级团员评定,及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学习观看,管理智慧团建,完成支部工作手册等。各支书工作认真负责,用饱满的热情完成支部日常工作。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各支部还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加强思想修养。同时各班支书也总结了目前支部仍存在的问题与可以改进的地方,实事求是,思想深刻,积极上进。
   在此次支部述职报告会议上,各班支书都如实陈述了本班的情况,述职内容准确、清晰符合事实。这次会议也使各支书更加深刻了解自身职责所在与改进之处所在,继续努力,与同学们一起,为建设更好的支部而奋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