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业成才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二)——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18:21  点击:

   为提高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解答保研过程中的困惑,2021年10月23日18:30,由团学组织学习部承办的公共卫生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11室如期举行。冯国杰、王琼、张加美、王柳璎、刘鑫、魏浩然等优秀的公卫学子们作为主讲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大会主持人致开场辞,并阐述了大会流程。自此,公共卫生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正式开始。学姐们在宏观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保研方面的经验,为有志于深造的公卫学子们未来的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给出了诚恳的建议,使公卫学子们对保研的准备与流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与此同时,学姐们还从科研竞赛与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宝贵的经验,使学弟学妹们对保研前期的准备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公卫学子们通过与成功保研的学姐们“零距离”的交流获益匪浅,也对“公卫学子”的身份有了更多、更美好的向往。
   此次保研经验交流会秉承关怀、真挚的原则,在积极热烈、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学弟学妹们经此机会对保研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及时获得了有用的信息,从学姐们的亲身经历中也吸取了许多经验,从而明确了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们在未来一定会继往开来、更上层楼,书写更为辉煌的保研新篇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