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业成才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一)——2021级期中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23  点击:
    为加强公共卫生学院学风建设,激发2021级同学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时检测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成果,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5日至7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举行2021级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担任监考人员,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在考试开始之前,学生会学习部联合2021级各学科任课老师进行试卷的编撰,编撰组参考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在考察学生们对各科内容的掌握程度的同时,帮助同学们了解考试的题型以及难易程度。同时,学习部全程做好保密工作,秉持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专心致志,认真答题,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无任何违纪行为出现。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齐试卷,并指导同学们有序的离开考场。最后评卷组便争分夺秒的批改试卷,汇总成绩,最终将结果下发至各个班级。本次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期中考试激发了2021级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近期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巩固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学习的知识。相信2021级的同学们在此次考试结束后会积极调整学习状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