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拼搏进取 力争上游——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青春•榜样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1:12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评选出院内的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以及优秀班集体,11月7日晚上六点半,答辩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刘心怡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上台进行简短的开场白,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同学们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从十佳大学生,到自强自立大学生,再到最后的优秀班集体答辩,大家精美的PPT,优秀的演讲词以及临场冷静而又沉稳的态度,都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台下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大家彼此竞争但又彼此欣赏,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方最好的尊敬。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演讲结束,此次会议也进入了尾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值得学习的榜样,也为学院选拔了优秀的人才。相信在榜样的力量下,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定会更加刻苦努力,也相信此次活动会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难忘的一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