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新起点,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专业新生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07  点击:
    为组建放射专业班委团体,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系统,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放射医学一班和二班的同学们于10月27日下午一点半在李四光108教室开展了放射专业主题班会。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参加班委竞选,展现个人能力,体现青年担当。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苏国范老师出席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班委职能介绍、放射一班和二班的班委竞选、同学们积极投票及老师的最后总结四个议程。来自放射19级的学姐张艺馨和谭晶文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第一项,学姐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个班委的主要任务。活动第二项,来自放射一班和二班的竞选班委的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对所竞选职务的热情以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也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活动第三项,同学们积极投票,选择出心中最合适做班委的五个人选,最后收取选票进行统计。活动第四项,苏国范老师对班委竞选活动作以总结,并且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苏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加强学风建设,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无故缺席等情况。苏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注重日常生活习惯的养成,同学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谐共处。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政策,不私自离长,及时报备。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能力,对自己的人生和班级的未来做出规划,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姿态,以自信的目光和坚定的脚步来走好自己的大学之路。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