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百花齐放 各有千秋——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1:02  点击:
    为了更好地传承我院团学组织,让2021级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生工作,10月31日晚上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于李四光第一阶梯教室开展了此次团学组织宣讲大会。
   六点三十分整,主持人上台进行开场白,随后,现任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左丹上台进行演讲,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团学组织生涯及感悟。之后,由各团学组织按代表按顺序上台进行七分钟的宣讲,大家不仅生动形象地展示出了本团学组织的职能及其风采,还用一段又一段优秀又有创意的部门宣传视频,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各社团的日常活动。在视频中,也不乏鱿鱼游戏、甄嬛传等热门视频的趣味改编,在场的同学们被深深吸引,观感十足。无论是文艺部的各类活动的组织与辅导,还是体育部的各项体育赛事的训练与陪同,亦或是记者站的全程跟拍与报道,在这里,十七个优秀而又充满魅力的团学组织等待着新生们的加入。各社团宣讲结束,则是提问环节。各部门的负责人站在讲台上,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台下观众积极提问,大胆讲述心中的想法,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此环节结束。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团学组织宣讲大会到此结束,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收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增加了新生们对团学组织的认识,也提高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与团结精神,相信此次活动会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