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你追我赶 挥汗如雨——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2021新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8  点击:

为了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并选拔新一届的足球队成员,1010日晚上六点整,公共卫生学院体育部准时在南区新足球场开展此次新生足球赛活动。部分2021级新生以及院足球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2021级报名人数较少,裁判决定将20202021级同学归为一队,20182019级同学为一队,并交给了新生队橙色队服。比赛正式开始,2021级同学刚开场就带着一股狠劲,不论是抢球还是进攻,都展现出了新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流畅的团队配合和个人的进攻技巧的结合下,新生队先下一城。当然,学长们也身怀绝技,凭借着老道而成熟的经验和成员之间的默契,他们很快地追赶上了比分。就这样,你来我往,上半场的比赛结束,新生队21领先。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拉开序幕。新生队依旧敢拼敢抢,但又有些急于进攻,被老队员们抓住了机会,成功破门。双方积极上抢,不惧对抗,但又不失和谐友好,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中途,一位新生不小心腿部抽筋,也被队员们及时拉伸,抬到了场边休息。最后,这场激烈的交战以33的比分圆满收尾。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更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与责任意识,相信此次活动定会在同学们心中留下美好而难忘的一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