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金秋十月 勤以养德——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发现劳动之美,培育时代新人”学院清扫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切实加强吉林大学本科生劳动实践教育,积极响应学校“金秋劳动周”劳动实践主题活动的号召,2021109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第二次劳动实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学院办公室为劳动地点,通过对办公室全方位的打扫让学生深切体会劳动之美,珍惜劳动成果。

上午8:45,同学们纷纷携带打扫工具来到学院正门门口集合,负责各个打扫区域的负责人分别带领本组志愿者前往各自打扫地点。队伍兵分多路,一部分同学进行了对学院各个办公室的打扫,从扫地、拖地,到擦桌子、窗台、书柜,认真细致的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且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另一部分同学来到储物间,用抹布和拖把将里面堆积的尘土清扫干净。同学们辛勤的劳动使得办公室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中学时同学们一起给教室大扫除的时光,也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魅力,并表示会更加尊重劳动人民,重视劳动成果。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