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团结协作 勇于拼搏——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9 11:58  点击:

为丰富新生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减少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增加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0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体育部在中心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21级新生篮球赛。比赛双方分别是由张翼、巢王哲等2021级同学组成的新生联队,与由杨帅、孙锡昱等2019级、2020级同学组成的高年级联队。

比赛于上午九点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小节,每小节12分钟。秋风带来了一丝丝寒冷,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很快,比赛就到了白热化的阶段。2021级新生靠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大胆进攻,抢断、传球、运球、投球,干净利落的动作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可高年级的同学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出色的防守打乱了21级同学的节奏,接连得分。赛场上空,球划过的一道道优美弧线展现的是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及青春活力!终场哨声响起,比赛以38:92的比分画上了句号,高年级联队获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新生和老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最后在场的球员和观众一起合影留恋。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比赛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团结协作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让双方队员都享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同学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此次比赛,加强了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公共卫生学院更加团结,充满青春活力。同时,也希望2021级新生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在吉大这个群星闪耀的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