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筑梦公卫 扬帆启航”2021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2021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50  点击:

924日下午两点,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于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辅导员苏国范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助理组织会议秩序,2021级本科生全体参加。

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吉林大学是同学们在未来五年的归宿,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度过无愧于青春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苏老师简要介绍了军训时期的规章秩序,要求同学们精准服从军训期间的军事化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切身体会军训的意义。

此外,苏老师还介绍了有关于开学典礼、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审核、“星火燎原”计划的相关通知,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学校关于发热同学的应急处理预案,还有有关寝室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电信诈骗等内容,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与自己相关的通知内容,做好每一步工作,对周围环境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五年期间的整体学习任务布局以及2021届毕业生的去向问题,让新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向往。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认真对待学习生活,实现大学目标,在毕业时交出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