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筑梦公卫 扬帆启航”2021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迎新现场气氛火热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1  点击:

九月的深秋,虽然阴云密布,下着淅沥的雨,但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开学欢快而喜悦的心情。今天是2021级的新生们报到的日子。激动、欢快、匆忙、期待四个词足以形容今天的校园。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迎接新生的忙碌与喜悦中。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全程陪同新生报到,由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为志愿者来帮助学弟学妹们顺利入学,一群身着蓝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中,正在开展2021届迎新接待的志愿服务,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中心校区,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早上6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为他们耐心讲解各项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穿着雨衣穿梭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分布在前台,帐篷,门口以及男女寝室,每个阶段都有志愿者进行服务,既安心又放心,每一位学长学姐都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温暖的问候。他们高效的志愿服务不仅给新生带来了温暖的入学体验,更让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赢得了老师、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下午,学校、学部以及学院领导莅临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帐篷处,为新生和志愿者们带来温暖的关心和亲切的问候。

希望满怀激动、喜悦并对大学生活充满未知的新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勇往直前,不负青春,勇敢追梦!正如吉林大学校歌中所写的一样:求实创新,励志图强。艰苦创业,奋发向上。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