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公共卫生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39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拉开了帷幕。918日晚6公共卫生学院新学期年级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准时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学生办公室主任兼2018级学生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2020级学生辅导员冷贺璇,2019级学生辅导员刘心怡, 以及2017-2020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苏国范老师向同学们介绍2020-2021学年奖学金、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定细则。苏国范老师用简短精炼的语言介绍了综合成绩的计算、工作时间安排等,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相关规定。接着,冷贺璇老师介绍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细则,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火安全知识教育,严禁同学们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做到人走电断,同时,还要注重宿舍卫生情况,保持宿舍整齐干净。刘心怡老师则向我们介绍了经济关注对象认定的有关程序,督促民主评议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及要求参评者要确保材料的准确性,杜绝弄虚作假,谎报家庭经济状况,挥霍浪费等情况,要让切实需要帮助的同学得到学校的关爱。最后,由刘金超书记讲述了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长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出入公众场合佩戴口罩等。

此次大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奖助学金评定、经济关注对象认定的相关政策。老师们的鼓励也会让同学们在新的一个学年努力学习认真生活,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