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能者多劳 开辟新章——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1:36  点击:

为增强各团学组织的紧密联系,汇报各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并做好迎接新生相关工作的准备,917日晚18点,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刘心怡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此次会议,团学组织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于晚上六点十分正式开始。首先,冷贺璇老师进行了发言,说明了团学组织的重要性以及部长、副部长的职责,并强调了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然后,部门派一位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汇报与未来工作的计划。会议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认真听讲,并进行了对自身工作的反思。最后,冷贺璇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由苏国范老师进行了2021年度迎新工作的大致安排。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紧密了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明确了迎新工作的各项分配,展现出了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团结友爱,和谐相处的美好品质。相信在此次会议后,团学组织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认真负责,为学院分担压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