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筑梦公卫,扬帆启航”2021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线上见面破冰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1:34  点击:

为提前与新生建立沟通桥梁,安抚新生延迟开学的情绪,913-918日,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辅导员助理带领新生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一系列破冰活动。

首先,由放射二班导助张艺馨对近期与新生有关的校内通知如新生报道所需材料、报道要求、经济关注对象申报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介绍了有关学生手册、宿舍用电、以及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的要求以及相关紧急事件的处理办法,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一些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另一方面,各班辅导员助理首先对新生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并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由于学长学姐的平易近人的话语,会议的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大家打开摄像头,依次做着自我介绍:介绍自己,也介绍大家的家乡。同学们兴奋地交流兴趣爱好、各地民俗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许。会议气氛热烈而充满正能量。

本次线上破冰系列活动让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新生提前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突破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