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防控疫情 安全返校——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31 16:24  点击:

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减少学生复学路上的风险,公共卫生学院于818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9级线上年级大会。辅导员刘心怡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刘心怡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开学返校的众多要求和注意事项,对返校审批流程以及返校后的相关核验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包括需核验的材料、可通过审批的学生、不予审批的学生等,提醒同学们按照要求准备好需核验的材料,9月1日在本科生返校申报系统申请,学院会严格审查,暂缓返校的同学也不要过度焦虑。然后,刘老师着重强调了返校纪律问题,禁止学生私自返校。最后,刘老师建议同学们要珍惜陪伴家人的时间,及时调整状态,对新学期有合理的规划,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经过这次线上年级大会,相信同学们可以安全规范返回学校,并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生活中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