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积极备考 严肃考风——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4 11:53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提前规划好学生的假期管理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假期,721730分,公共卫生学院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2室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刘心怡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心怡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的去向进行了简要介绍。老师用学长学姐的事例激励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早日做好规划并为之奋斗,对同学们的未来表示殷切期望。同时,老师号召同学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劳逸结合,为未来打好基础。正如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随后,老师宣读了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考出真实、理想的成绩。

最后,刘心怡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按时进行测温打卡,坚决杜绝无故离开长春市、无故夜不归寝的情况。需要留校的同学需要整备好相关材料向学校提出申请,并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老师,随后遵守学校规定对于留校生进行合寝统一管理。

本次年级大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的相关部署,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在期末取得好成绩,享受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