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惜别母校 逐梦青春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04 11:46  点击:

62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前广场顺利举行。教育部医学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娅,白求恩医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刘雅文,副院长刘晋宇、寇长贵、魏国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公共卫生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研究生工作专员于洗河及学院各系主任、科主任、兼职班主任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典礼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于亮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寇长贵宣读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东北华北赛区喜报及获奖学生名单、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优秀本科生毕业名单。于洗河宣读了2021届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随后,魏国志、刘晋宇、赵国利分别为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东北华北赛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李娟和刘雅文一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白求恩十佳大学生获得者、2021届本科毕业生田奕欣和2021届博士毕业生张月竹分别代表全体毕业本科生、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公共卫生学院的成长历程,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激。随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助理、2016级放射一班兼职班主任王志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嘱托,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肯定和期待。

2021届本科毕业生向学院捐赠刻有“公济天下,卫戍健康”八个大字的纪念石,赵国利、刘雅文及学生代表一起为纪念石揭幕。赵国利和刘雅文代表学院接受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为母校精心准备的赠礼,并和学生代表分别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典礼的最后,刘雅文上台致辞。首先,她再次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立己达人、兼济天下的社会责任感;二是要有终身学习、永不懈怠的学术信念感;三是要有敬佑生命、心怀大爱的职业道德感。她勉励全体毕业生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和“魂”,记得母校的重托和公卫人的使命,不负韶华,勤奋工作,接过未来人类战疫的接力棒,为国家未来医疗健康事业奉献青春。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毕业生们定会时刻谨记母校和老师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在人生不同的阶段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蓬勃之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