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以梦为马 未来可期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奔赴星辰大海 青春Never End”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1:31  点击:

622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办公楼前广场举办“奔赴星辰大海,青春Never End2021届毕业生晚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刘晋宇、副院长寇长贵、副院长魏国志、党委副书记于亮,公共卫生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研究生工作专员于洗河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和兼职班主任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开场视频《时光印记》和“短头发乐队”一曲摇滚《你要跳舞吗》,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主要分为三个篇章,每个篇章时长约1小时,毕业生们尽情展现着青春风采,燃烧着火热的激情。四位主持人意气风发、热情洋溢,风趣幽默地主持着整场晚会。

第一篇章“青春掠影 师生情深”中,寇长贵为毕业生献唱一曲《朋友别哭》,于洗河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诗歌祝福,2021届本科毕业生兼职班主任代表各自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寄语。舞蹈《大美新疆》以灵动唯美的舞姿跳出了维吾尔族毕业生对母校和家乡的浓厚深情,歌曲《千千阙歌》《手写的从前》唱出了毕业生们的离情别绪和对青春的追忆与向往。

第二篇章“多彩校园 曼舞轻歌”中,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响了毕业季的主旋律,多年的好友有如家人般温暖而彼此了解,并肩共度青春时光后在分别时的不舍和留恋,这些情感的交织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娓娓道来;本科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们齐跳舞蹈《谁是C位》,诙谐的动作,逗趣的舞姿,将本场晚会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一生有你》搭配着暖心的毕业视频,唱出了毕业生们埋藏在心底的感动和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脱口秀《吐槽大会公卫分会》讲述着学院师生自己的故事,真实有趣,嗨翻全场;一曲《流年》唱尽了时光飞逝、百转千回,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期许和对明天的向往。

第三篇章“心有所爱 梦有所往”中,“德艺双欣”组合献上热舞《Mad Love》,歌曲《稻香》《不说再见》以悦耳的歌声为毕业生们道出了“一日归属吉大,一生念念不忘”的情谊。师生心声剖白《一生相伴一路繁花》由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毕业本科生各班班长、毕业研究生各专业负责人献上毕业祝福,惊喜中,大屏幕缓缓亮起,是毕业生们为辅导员霍睿老师送上的美好祝福和感激视频,催人泪下,感人肺腑。此刻的泪水是甘甜的,是幸福的,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也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最坚不可摧的。

晚会的一大精彩之处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传气球”,从接到气球的第一个人开始,每位接到气球的观众都要依次往气球里打气,再逐个向后传递气球,气球传到谁的手中爆掉,这位观众就要上台接受惩罚。游戏中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欢声笑语萦绕整个校园。第二个游戏是“拆盲盒”,主持人将盲盒扔到观众席中,捡到盲盒的观众需要上台接受奖励或是惩罚。观众们积极参与、各展其能,现场充满了刺激与欢笑。第三个游戏是“正话反说”,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参与游戏,大家的反应让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晚会的结尾,由“短头发乐队”唱响校园经典歌曲联唱,悠扬的旋律使全场观众不由自主地打开手机“手电筒”、挥舞着荧光棒,齐声合唱,彼此祝福。晚会在一片美好而祥和的氛围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本场毕业晚会为毕业生们留下了青春的回忆,深切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位毕业生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一直奔赴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