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回首光辉 展望未来——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1:27  点击:

为更有效率开展学生工作,选拔新一代学生骨干人才,62018:00,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七届主席团、部长换届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准时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2019级辅导员刘心怡,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学生会主席宫千惠、团委副书记卞骏业、社团联合会主席赵明珠进行了述职汇报。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秉持认真负责的服务精神,不断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始终坚持从学生实际出发,为学生解决各种学习生活问题;举办各式各样的校园活动,促进同学们全方面发展,荣获吉林大学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称号。述职者们对团学组织的成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竞选成功后带领团学组织再创佳绩。

随后,各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竞选者们大多从个人简介,工作汇报,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在场的学生代表慎重考虑,郑重地投出自己的选票,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票数,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情况,也为团学的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希望在新一届团学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能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成长为更优秀的学生组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