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重温故事 分享经验——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实践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唐县、通榆、通辽等学院特色社会实践项目,提升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公共卫生学院61618:30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社会实践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6级预防三班的刘家硕同学、2016级放射二班的何双双同学、2017级预防二班的卞骏业同学、2018级预防二班的刘畅同学、2018级放射一班的吕博文同学为大家讲述往年社会实践的经历。

在本次社会实践分享会上,吕博文、何双双、刘家硕、刘畅、卞骏业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唐县、通榆、通辽进行社会实践的经历。虽然条件艰苦,但是所有的同学都克服了这些困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孩子们上课、与孩子们玩耍交流、挨家挨户宣传义诊、帮助老师给村民义诊等等。志愿者感慨道:“一路上憧憬与期待,九天时间的陪伴与欢乐,归途时不舍与依恋,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去过葛公村的人,总想再去一次,因为那里有值得留存一生的记忆和不能忘记的欢声笑语。” 实践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友谊将是值得一生铭记的宝贵财富。除此之外,他们还提醒同学们在前期准备阶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做好防蚊防虫防酷暑等的准备。

此次社会实践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憧憬与向往,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所有同学都能积极踊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白求恩精神长存心底,让奉献之花开满天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