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百年荣光——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样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重温榜样力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知识,611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样板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百年荣光”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辅导员冷贺璇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党员丁雨坤进行了读书分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回味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的风雨历史并展望未来蓬勃发展。然后入党积极分子田星月带来演讲《你好呀,中国共产党!》,展望了知党、爱党的历程和兴党的目标。随后,学生党员崔佳萌讲述了《我的入党故事》。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学生代表卞骏业、牛彤为大家带来了朗诵——《不朽的军魂》,表达了对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前辈的敬仰。会议最后,王玉柱校长对学生党员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的指导,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至此,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生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