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指点迷津 未来可期——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放射医学专业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9  点击:

为引导放射医学专业同学做好职业规划,正确、理智选择毕业去向,增强同学们的个人规划意识,提高就业、考研竞争力,6月6日13:00,公共卫生学院“志同道核”社团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6教室成功举办放射医学专业就业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作为2017级放射医学同学的就业指导慕课线下课程,共邀请了寇长贵姜新申延男、王辉东陈滨王志佳、冷贺璇、刘心怡八位老师作为主讲人及嘉宾,2017级放射医学专业所有学生以及2018级、2019级放射医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几位主讲人的身份后,本次就业指导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寇院长上台致辞,简单介绍了我院放射医学专业的本科建设目标,鼓励大家多多进行素质发展,共同努力将放射医学专业发展为吉林大学的一张名片。而后他向在场所有同学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都能成功考研、就业。随后,姜新申延年、王辉东、陈滨、王志佳几位老师分别上台为什么要有就业指导,就业指导应该着重考虑的问题、放射医学专业未来毕业面临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姜新老师强调了英语在学术交流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英语的口语和翻译。几位老师还着重讲述了放射医学专业考研的形势以及就业求职的方向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正确认识自己,鼓励大家选择自己热爱、适合的方向继续前行。最后,几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益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就业求职等毕业选项的思考,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做好规划,踏实走向理想的未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