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六)——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出战男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7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在5月28日下午进行的男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中,由张茗涵、张冠群、王睿冕、王骏源、丁禹达、何一新、张真榕、王文浩、任弘伟和孙锡昱组成的男子400米时代列车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综合排名第四的成绩。

决赛枪声响起,我院代表队如离弦之箭般出发,他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是对自身一个多月来辛苦付出的最好诠释。他们激情澎湃,齐心协力,勇往直前。观众们在紧张观看比赛的同时,全都竭尽全力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虽然代表队在起跑时略微落后于其他队伍,但经过两次弯道超越后,运动员们成功超越,晋身第四名,并将领先地位保持到了比赛最后,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男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圆满结束,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不仅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相信公卫学子将持续发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