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三)——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斩获女子4×100米接力赛银牌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2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增强学生体质,激发运动热情。5月27日至28日,吉林大学于中心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60届运动会。公共卫生学院周陈佳、初加仪、李昕如、韦海玉四名同学参加了女子4×100米接力赛。

本次女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于5月28日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位于1组5道的四名同学检录后提前到场,做好充分的热身训练,在指定位置预先设想好交接动作,争取又快又准地完成接力棒的交接。随着裁判一声枪响,一号选手周陈佳冲了出去。观众席上的鼓声不断、加油声不断。选手的热情也被这氛围点燃,一步一步地向前跑去,同时也不忘呼吸与频率的协调。在一百米即将结束时,周陈佳伸出拿着接力棒的手,二号选手初加仪也提前做好准备姿势。一根接力棒,是活动道具,更是不同人两只手同时握住的责任、无声鼓励。没有犹豫,初加仪冲了出去。然后是三号选手李昕如,四号选手韦海玉。红色的跑道承载着运动员的汗水与泪水,她们置身于此情境中,一心只有白色的终点线。跑过终点线,才又回归现实,收获观众们的喝彩声。公共卫生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女子4×100米接力赛充分调动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度,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的拼搏精神。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