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一)——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出战男子跳高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9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传播“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5月27日,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7日上午8时30分,男子学生组跳高比赛于中心校区宋平体育馆正式开始。2020级苏泽坤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出战。

  苏泽坤同学以自己出色的实力完成了第一轮的比赛,助跑,轻快有力的起跳,身体腾空而起过竿落地,精彩地完成了动作。然而随着横杆高度的不断增加,难度系数也逐渐加强,他一次次地挑战着自己的极限,最终,由于赛场高手如林,苏泽坤同学未能进入决赛。

 此次男子跳高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表现出了沉着冷静的竞技体育精神,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是其重在参与、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我的竞技意识和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值得嘉奖,彰显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决不放弃、不懈努力的精神。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