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八)——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斩获女子100米比赛金牌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4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吉林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于2021年5月27日至28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公共卫生学院20级初加仪同学于27日的女子100米预赛中表现出色,顺利进入决赛。28日上午9点10分,女子100米决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进行。

比赛还未开始,众多参赛运动员便已在赛场上集合。每位运动员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检录完毕,比赛正式开始。初加仪同学摆好预备姿势,随着发令枪响,只见她两腿快速全力蹬伸,身体向前上方运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在途中跑过程中,两臂协调摆动,两腿保持高步频,身姿矫捷。赛程最后,她保持高速,全力冲线,以14秒51的优秀成绩获得第一名。

在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卫学子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竞技精神。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拼搏,为学院争光添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