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六)——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参加啦啦操展示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0  点击:

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组成代表队报名了本次啦啦操团体比赛,并开展了一系列赛前训练。比赛于5月22日在宋平体育馆举办,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刘心怡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本次啦啦操比赛中,同学们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面孔给观众带来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宴。欢快的旋律,旋转的步子,这些青春的模样都在昭示的是一群年轻人对于梦想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执着。队员们轻快的舞姿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多姿的动作让整场比赛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舞蹈结束后,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一般,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馆中充满了愉快的气氛。

本次啦啦操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学生对健美啦啦操运动的了解,培养团队协助合作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音乐、舞蹈、体育全方位交流的平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