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五)——公共卫生学院太极拳代表队参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7  点击:

为了更好的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公共卫生学院太极代表队于5月23日上午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参加了盛大的太极拳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都提前到达了场地并站在各自的位置等待接下来的安排。而后在领队的带领下同学们在体育场的一处空旷场地上伴随着音乐的响起重温了一遍太极拳随后便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比赛开始之后天空中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对于本次比赛的热情本次比赛以四个学院为一组同时上场表演,公共卫生学院太极代表队于第五组上场表演。表演过程中同学们的每一次抬手每一次出拳每一次转身都体现出他们平日训练里的严谨认真和辛苦。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无不展现着公卫学子的青春活力。赛后同学们还表达了对将要举行的运动会的期待以及对运动员们的勉励。

本次太极拳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校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会来临之际的热闹氛围同时也取得了一个优异的成绩。相信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公卫运动员们也能绽放出不一样光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