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八极拳训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8 12:38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展露出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的风采,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4月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文艺组在溜冰场组织开展八极拳训练。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训练。

本次八极拳训练于上午八点四十正式开始,主要为对八极拳基本招式的练习。训练初始,学生分为三组,包括指导组、协助组和训练组。指导组积极指导,分招式展现动作,讲明细节。训练组认真训练,不怕吃苦,调整动作。协助组对训练组成员错误的八极拳招式进行更正,指出要点。即使天气炎热,阳光直射,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们也不惧困难,苦中作乐,时不时露出笑容。溜冰场上既有成员们努力训练的身影,也充斥着欢乐与朝气。

此次八极拳训练增强了成员间的默契程度,展现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不怕吃苦,做事认真的优秀品质。相信公共卫生学院一定会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