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不畏洪魔,甘于奉献
发布时间:2010-08-18 00:00  点击:
    李想同学系我院2008级放射医学专业的学生,家住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四方村。今年暑假,他同往常一样回到家中,日子看似就这样平淡的过着。然而,7月28日,一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侵袭了原本安逸祥和的乡村小镇,危急时刻,不容多想!李想同学不顾自家财产损失与自身生命安危。奋勇参加了救援行动!同村干部,党员们们一起及时组织群众疏散,期间还不顾个人安危几次涉水,救出一名老人,一名孕妇和两名儿童。洪水消退后,他又积极参加了志愿服务,帮助搬运和发放救灾物资,并同相关负责人统计并填写受灾数据。得到了村民和当地党组织的一致好评!
    李想同学在此次抗洪救灾中的表现,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也体现出了他自身的崇高品质。可以说使我们学生的典范。值得大家学习与颂扬!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